🍅这样的早餐你见过吗?周末你还会赖床吗?反正我是不会了!🍅


早餐用菠菜汁拌入低粉,做的绿色面疙瘩汤,多放了一些蔬菜和肉,香香的一大碗,搭配橙子、香蕉、味全优酸乳
这样的早餐你见过吗?周末你还会赖床吗?反正我是不会了!
两个人的早餐:烤土司,水果平盘,鸡蛋,西兰花,牛奶
这样的早餐你见过吗?周末你还会赖床吗?反正我是不会了!
这样的早餐你见过吗?周末你还会赖床吗?反正我是不会了!
薏仁山药燕麦,三明治(全麦+牛油果泥+新鲜鱼籽+薄荷叶),猕猴桃、莲雾
这样的早餐你见过吗?周末你还会赖床吗?反正我是不会了!
海苔饭团+烤香肠+蔬菜沙拉+炒蛋+桃子+燕麦浓浆。
这样的早餐你见过吗?周末你还会赖床吗?反正我是不会了!
黑米寿司卷、长颈鹿纹蛋糕卷、美味小甜点、火龙果奶昔、蒙古奶茶

没有评论